🇺🇸經濟數據方面,美國最新公布的 6 月核心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 (PCE) 符合預期、美諮商會 7 月消費者信心升至 135.7 (優預期 125),以及成屋銷售飆漲 2.8%,各項數據均表現強勁。儘管數據強勁,本週市場普遍預期,聯準會將在本月利率會議上宣布啟動 10 年來首次降息。美中貿易代表週二 (30 日) 於上海重啟貿易談判,美中相互放話引發緊張局勢急速升溫。中方指控,香港抗爭事件,美方是幕後黑手。川普推文抨擊中方,中國未履行農產採購承諾,警告中國談判別想拖到美大選後!目前超過 52% 標普 500 指數成分股企業報告第二季財報。在這些公司中,75% 公司盈利優於預期。蘋果盤後公布最新財報,每股純益為 2.18 美元,優於預期的 2.10 美元。終場道瓊下滑 23.33 點,或 0.09%,收 27198.02 點。那斯達克下滑 19.72 點,或 0.24%,收 8273.61 點。標普 500下滑 7.79 點,或 0.26%,收 3013.18 點。
🇬🇧🇫🇷🇩🇪數據方面,法國第二季國內生產總值(GDP)初值按季增長0.2%,低於預期增長0.3%。中美首席談判代表今日一連兩日在上海舉行第十二輪磋商。而明日雙方會在西郊賓館繼續磋商。由於中美早前將未能達成協議的責任歸咎於對方,因此外界預期是次貿易談判不會取得突破。聯準會周二起舉行兩日議息會議,市場普遍預期減息0.25厘。川普近日再次批評聯準會,指歐洲和中國繼續透過減息向經濟放水,聯儲局卻在美國通脹偏低下什麼也不做,就算有也只是小動作。終場英國下跌 39.84 點或 0.52% 至 7646.77。德國下跌 270.23 點或 2.18% 至 12147.24。法國下跌 90.03 點或 1.61% 至 5511.07。

arrow
arrow

    未上市股票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